我校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及督导活动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文明校园新时尚,垃圾分类记心上。527日上午,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门其他人员在主要办公区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主要针对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随后大家一起到校内学生宿舍区域主要垃圾投放点进行“站桶”督导。










今年是我校“能力提升建设年”。为深化“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根据《三亚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到社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站桶督导”工作制度》,积极开展宣传督导等服务活动。在本次活动期间,后勤处向学校领导干部及教职工进行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并推进党员全员“站桶”工作


从目前重点工作进展来看主要争取率先实现行政办公楼垃圾分类精准以点带面、循序渐进推进全校范围内的垃圾分类工作。


目前我校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纳入新生入学教育体系和常规宣传教育体系,后勤、学工、团委、组织人事等部门针对学生和教职工特点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据悉,我校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持续致力于推进垃圾分类长效机制建设形成垃圾分类工作合力进一步引导校内师生及居民树立垃圾分类意识,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提高垃圾分类主动性和精准度,不断完善校园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及资源化分类体系使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