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党课: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 ——第二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20211125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三亚校区行政楼512B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支部书记麦瑜讲授党课《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为主要形式开展,支部党员齐聚一堂,一同接受思想上的洗礼,灵魂上的净化,进一步磨练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升华信仰信念。
       在课上,支部书记麦瑜从“提出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理论、全党整风和反右斗争”的有关背景、分析当时国内国际形势、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提出以及解决矛盾的相关办法及其历史意义,进一步全面系统的讲述到十年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和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创业精神等有关方面知识,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讲述深入浅出,带领大家一起再次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使党员同志更加牢记初心使命,笃志前行。
        通过学习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课堂强调,后勤处全体成员要立足岗位实际,尤其是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并始终坚持以“三服务、三育人”作为工作宗旨,进一步做好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将我校“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