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为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01917日上午,苏鸿处长带队到学生食堂、配电房、发电机房和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食品饮水安全、卫生防疫管理、水电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检查。

在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卫生时,对食堂许可证办理、从业人员内部管理、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贮存、清洗消毒、菜品留样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要求食堂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食品卫生管理要求认真做好餐饮服务,确保学校饮食安全。

在检查学校高压电房时,要求服务公司严格按照供电规范进行用电操作,对供电设备按规定进行检查维护并做好相关记录,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同时要加强水电巡查,树立节约意识,节约水、电、气资源。

在检查学生宿舍区时,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处理下水道污水渗漏问题,注意卫生清洁和病媒防疫,加强设施修缮等物业管理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检查期间还听取询问其他相关后勤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作了新的一年后勤保障工作布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