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为做好学校膳食管理工作,确保学校食品安全,根据学校领导指示,按照省市相关部门的要求,我校组织开展“健康生活,食品安全”主题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培训。

说明: C:\Users\lenovo110\Desktop\食品安全.jpg

   培训会议于201852日晚8:00在教学楼3208多媒体教室开展,由后勤处苏鸿处长主持,邀请海南科普食品安全宣传中心宣教部一级宣讲员邢益君进行“关注病从口入,增强疾病预防意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食品安全(包括食物中毒预防和处理方法,食材的选择,储存方法)、饮用水的相关知识、倡导健康饮食习惯等。

 

 

说明: C:\Users\lenovo110\Desktop\食品安全2.jpg

学校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食品安全管理相关人员,学校各食堂管理及从业人员,海洋科学技术学院食品专业师生参加培训,共计245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老师讲解生动,互动交流多,培训人员一致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

                                                                                                     20185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