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校园 ——致广大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垃圾分类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的有效途径,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体现。我省正值全面推进自贸区(港)建设的重大历史时期,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对打造生态文明试验区、助力自贸区(港)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19年三亚市被海南省政府列为生活垃圾分类城市。为减少资源浪费,实现可持续发展,三亚市将在全区各办公区、商业区、文教区的主要区域逐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工作全面开展,提高我校师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大家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精神,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并以实际行动参与垃圾分类的宣传,掌握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常识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为建设“生态海南”尽一份力

让我们携手共创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

感谢您参与垃圾分类,期待您的支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