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清江主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 奋力推动教育队伍高质量发展》党课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2022329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2B会议室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我校副校长吴清江主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 奋力推动教育队伍高质量发展》党课,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后勤服务集团部分党员参加学习。


 

吴清江同志指出党史教育要在认清重大意义中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回顾光辉历程中把握特点和规律、在深入知史明史中汲取力量。

 

吴清江同志强调,要注重学史明理着力铸魂育人,注重学史增信始终坚守精神高地,注重学史崇德倾心竭力当先锋。

后勤服务是学校教学科研和日常生活的基本保障,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知行合一,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课后,参加的党员同志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堂党课让大家明白党经历的艰难困苦和创造的辉煌,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大无畏精神和初心使命,未来我们要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理念,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