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谋发展,携手并进谱新篇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2022年1月20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机关党委后勤处党支部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提蒙乡沟尾村委员会隆重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提蒙乡党委委员马宏亮、提蒙乡沟尾村党支部书记胡亚胜、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麦瑜、李长明、邢维京、符允秀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沟尾村驻村第一书记许振军(挂职干部)主持。



后勤处党支部始终关心我校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状况,在仪式开始前,分别到其办公、休息以及饮食场所进行深入了解,对挂职干部给予“家庭式”的关怀。







仪式上,首先由胡亚胜对提蒙乡沟尾村的支部党建以及种植、养殖业等方面情况做主要介绍,随后麦瑜与马宏亮紧密围绕“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乡村振兴”的目的,就共建组织基础、共推文化建设,共办特色活动、共促党员成长、共谋双方发展这六大共建内容做了交流分享并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我们要以党建为引领,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并为双方党建共建,深入交流发展共同努力。



最后,结对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举行揭牌仪式,正式确立了党建共建关系。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注重实效”原则为基础,切实推进双方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加强了沟通联系,同时标志着双方“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党员互帮、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