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三亚校区行政楼310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上党课,集体学习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简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由支部书记麦瑜主讲,文立、李长明、邢维京、潘新生、符允秀共5名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在课堂正式开始前,支部全体成员系统学习了党的第一个历史决议:1945年4月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党的第二个历史决议:1981年6月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2021年11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背景及主要内容。 

其次,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今年11月份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充分了解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进一步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课堂强调,要继续加大力度对理论知识等内容的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知识水平,注意总结实践经验,全面提高工作能力,以对工作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敢闯敢试、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贡献热海院后勤人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