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2021年6月25日至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奋发图强,后勤处党支部与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缅怀先烈,寻访革命足迹。全体党员同志到三亚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和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深入学习海南本土红色文化,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感悟初心使命中弘扬革命传统。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把纪念党的生日与“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上一堂“寻访革命足迹、传承红色传统”的党课。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一同畅谈感想,纷纷表示,今天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来之不易,老一辈革命家们用生命打下来的江山,我们不仅要守好、护好,更要让其发展得更好。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使支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