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湘洪副校长带队到海师、海医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刘湘洪副校长带队到海师、海医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调研之一

20191118日,刘湘洪副校长率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一行五人到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旨在学习后勤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我校后勤管理工作。

                            

 

 

在海南师范大学座谈会上,海南师范大学过建春副校长对刘湘洪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近年来办学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不断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和交流。

海师大后勤处杨树彪副处长、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邹锦云主任分别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后勤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服务中心概况和管理经验。

刘湘洪副校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更名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以来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新成绩、新形势,遇到的新问题,同时表达加强双方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愿望。双方还就后勤管理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在海南医学院座谈会上,海南医学院向伟副校长介绍了海南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基建房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蒙铂巍处长详细地介绍了该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及水电维修、绿化保洁、资产管理及招标维修、外包项目及各方面的情况。

刘湘洪副校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异地搬迁、学校升本、本科合格评估及转海发展的成绩。双方还就后勤规范管理、后勤社会化及后勤体制改革等方面的问题充分交换意见。

后勤处麦瑜、后勤服务集团陈军及有关人员文立、邢维京参加了这次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