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会议精神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我处于2018926日在行政楼213室由苏鸿处长主持召开关于开展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会议传达了王长仁书记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内容和要求,并要求大家在会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高度重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在实际后勤服务工作中坚持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新形势下完成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通过这次会议学习,后勤处全体人员表示深刻的认识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后勤服务工作中,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