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与卫生保健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后勤处党支部与卫生保健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为纪念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后勤处党支部与卫生保健中心党支部于629日至30日,开展庆祝“七一”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缅怀先烈,寻访革命足迹。组织党员参观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深入学习海南本土红色文化,瞻仰革命先烈,参观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党员们寻访革命足迹,聆听党的历史,沐浴党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