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3.jpg

 

   2017年12月1日上午8时,为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后勤处党支部书记苏鸿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党课。     

   首先,党支部书记苏鸿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其次,支部选派两人领读十九大报告第四部分内容。领读后,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和科技园两部门各安排1名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谈体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同志们争先恐后,畅所欲言,纷纷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所想所悟。最后,党支部书记苏鸿同志对学习情况总结。苏鸿同志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对照十九大精神看不足、对照岗位职责找差距,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边感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抓作风、推动党建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