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学习情况报告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关于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学习情况报告

 

 

根据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要求,后勤处党支部于201854日上午10时在行政楼213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苏鸿处长主持,应到9人,实到9人。会议组织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网络现场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说明: IMG_0646      说明: IMG_0645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马克思对人类思想作出的最大贡献是:揭示了人类社会生活的本质和发展规律;揭露了资本剥削的秘密,发现了资本主义社会的矛盾及其运动的特殊规律,完成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转变。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对马克思和《共产党宣言》的最好纪念,就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

 

 

                             后勤处党支部

                            201854

相关附件: